以前吃過膠原蛋白(FANAL和DHC都吃過) 沒什麼效果...

所以這次考慮要去作豐頰,但沒有試過這類微整形,沒有經驗,也沒有資料...

正不知道該怎麼辦,剛好FG來問試吃膠原蛋白,也正好幸運的挑中我了^^

一開始仔細的看說明說,看起來是每天1-3包,任何時間都可以吃~

這項產品的優缺點和一般市售的膠原飲品差不多.

吃了沒有任何噁心嘔吐不舒服等症狀.

早聽過家人推薦這類產品對細緻毛孔有功效.

雖然自己曾買過知名日本專櫃膠原蛋白產品飲用,但或許是並沒有長期且頻繁,所以未見效果.

因為剛開始沒有習慣,事情又多又忙,所以開始的一週,每天只吃1-2包,

但某天晚上,居然讓我發現我臉頰豐潤了起來^^ 真是太開心了~

這次試用讓我有意外的驚喜!

我發現原本因鬆弛粗大而呈現的橢圓形毛孔,竟神奇的縮小成微小的圓形.

且在試用期間,正好出國至寒冷下雪的國家,臉部卻沒有像以往經驗,因乾燥而出現深不可測的法令紋....

不過它也像一般同類商品有一種腥味,我猜想這是不是無可避免的情形?

雖然家人乍聞以為是百香果的香味,不過對我來說,就是在腥味中添加掩飾的香料罷了.

我就當它是藥粉,配開水直接吞了.想想,還真的是有效果,便能坦然接受了.

這次試用,覺得膠原蛋白的確對人體皮膚有幫助,而這項商品在同類中算是比較平價的,

所以如果考慮長期購買飲用,是個不錯的選擇.

有效果的東西,自然就會記得要吃,所以每天很奢侈的吃3包^^

而且不知道這個月是因為MC還沒到還是怎麼?!

目前沒有長痘痘,連原本額頭有3顆亂擠的粉刺也消掉淡掉了~真開心!^^

但剛開始吃,覺得有股怪味道,因為它寫沒腥味,可以直接食用

就乾巴巴的直接放入口中,媽呀~好像小時候感冒喝的草莓糖漿,我最討厭這味道了!

還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忍忍忍~

晚上不想這樣慘,就口含了水,打算當藥丸吞進去~

還好很快溶於水,直接吞進去,後味有水果香,感覺還不錯^^

終於找到適合服用它的辦法了^^

但包裝感覺有點浪費,因為小包裝,雖然保鮮,但每天丟掉2-3個包裝紙...

裡面還沾滿掉不下的膠原蛋白,就感覺很心疼~

(雖然不是自己花錢買的,但我接下來想要買啊~這樣浪費我的錢和地球資源怎麼可以?!)

整體的效果超滿意^^ 因為雖然有人說膠原蛋白用吃的無用~

但我的臉頰豐潤起來是事實,所以已經著手打算要去買來繼續吃^^

如果大家喜歡的可以考慮買來試試看唷!!

順便分享一下他們的連結(點選圖片就可以連到他們的購買網站囉)

訂購圖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zjx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